【研究所】政治大學資管所資管組口試型態與題目

我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想透過考試入學來就讀政治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研究所資管組的學弟妹們,祝你們面試順利,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時間: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學校:政治大學資管所資管組

學生研究計劃:電子商務網站之使用者經驗設計法則

團體面試,一批預設四位學生
(沒記錯的話是五~六位教授,二十分鐘)

  1. 【英文】請唸一下桌上的英文並翻譯。
    (文章有很多段落,教授自己點人並指定他唸某一段落。遇到難或簡單的段落要靠自己運氣了)
  2. 【MIS】請說明 Big Data 的定義、特性,以及傳統跟現在的資料分析有什麼樣的差異。
  3. 【時事題】政府有一個旅遊APP,可以幫你規劃好旅遊路線,讓你節省時間;若你照著路線走,可能可以有些紅利優待。請問:你會使用這個APP嗎?
  4. (承上題,按照你的回答)為何要使用/不使用?
  5. (承上題)如果APP路線有誤,反而讓你走了很遠,那你會怎麼做?學生回答回報給製作團隊
  6. (承上題,教授繼續問)那請問為什麼這樣的APP是由政府來做,而不是民間團隊?
  7. 【研究計劃】(針對每個人生問一個問題,學生主題為UX)請問你要使用到什麼樣的領域來完成你的研究計劃?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