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SUS PRIME Z270M-PLUS + RX480 4G

研究所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這一年來的補習生活真的是挺煎熬的。為了犒賞自己,我決定將用了七年沒有壞過的我的偉大 i5-760 + GTS 250 桌機給光榮退役!

其實真的不是我想捨棄他,無奈我玩的遊戲已經漸漸無法讓他負荷,之前用 SSD 加速 <劍靈> 已經很吃緊了,而 GTS 250 的 DirectX 10 連 <鬥陣特攻> 都無法開啟。最近 <黑色沙漠> 又強勢襲台,我想是時候了。

我在原價屋組了新電腦的配備如下:

CPU:Intel I5-7400(6100元)
主機板:ASUS PRIME Z270M-PLUS(3590元)
顯示卡:ASUS DUAL-RX480-O4G(6990元)
記憶體:金士頓 16G DDR4-2400(3320元)
Power:曜越 TR2-500P / 80+銅牌(1690元)

這樣的價錢差不多是兩萬三左右。硬碟我是拿舊機的,所以就把硬碟的錢拿去給記憶體,想說趁DDR4還算便宜的時候趕快入手,一次從我舊機的6G RAM大爆升啊。


從台北原價屋買完一路扛到中壢,我也真是瘋了我……

主機板跟顯示卡都是ASUS的雪豹系列,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

顯示卡雙風扇,這種黑白配色真的很有質感。


主機板不是大板,輕巧利落。

這個機殼(阿努比斯)雖然也很帥,但是機殼內的安排讓線走的讓人很尷尬,而且硬碟電源線會被大折,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硬碟的部份就用我舊機的SSD和HHD,由於這機殼沒有2.5吋槽所以要準備2.5轉3.5的轉接架。

就這樣,我的舊機光榮退役,新機阿努比斯搭配 RX 480 重返榮耀~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樣確切的原因,我在安裝 Windows 10 的過程不是很順利,網路介面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被偵測到,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至於跑分……由於我真的被無法上網搞太久,我正在瘋狂安裝程式和下載遊戲,等下次有空再弄吧!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6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小柏(Shiaubo)
7 years ago

我家已無桌機了,哈哈~

Anonymous
Anonymous
7 years ago

我剛組跟你一樣主板根CPU,發生了跟你一樣網卡偵測部到

Anonymous
Anonymous
7 years ago
Reply to  JS Ying

我的連安裝都裝不進去~看來先跑原價屋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