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值得一追的四部四月新番

  因為突然就這樣看了四部好看的四月新番,於是想要一次寫在一篇文章裡面。

  這四部動畫分別是《在下阪本,有何貴幹?》、《文豪野犬》、《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以及《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作品類型:搞笑、校園

  這一部作品早在漫畫初期的時候我就有在追了,原因實在是因為這部作品的主角真的是太牛逼了。任何事給阪本做都會變成很屌的事情,而帥氣的他配上他最屌的動作總是吸引了不數人的目光,男女老幼都會被阪本的魅力給吸引,而阪本卻依然維持我行我素的步調,走出自己的一片色彩。

  而人紅是非多是絕對的,受到萬人仰慕的他,自然受到很多男生的嫉妒。最屌的坂本要如何反擊他們但又要維持最帥氣最屌的一面?那你一定得親自來看看他們之間的過招。如果你想要來點輕鬆的日常搞笑劇,這部絕對會是最近的首選。

文豪野犬

作品類型:異能、戰鬥

  這部也是我在漫畫早期就開始追的作品。不過我個人在看完前面幾集動畫後,覺得動畫的表現手法比起漫畫更加能吸引我,有可能是漫畫做畫與分鏡的問題。動畫的戰鬥畫面能夠帶出那種熱血感,所以有時候會草草略過漫畫劇情的我打算靠動畫來完整補充一下。

  被孤兒院趕出來的主角中島敦,因為一些意外加入了武裝集團社──一個替警察機關解決他們解決不了的異能者事件。當然,武裝集團社裡面的人也都是異能者。而面對他們最大的敵人「黑手黨」,中島敦該如何協助其他人,一起突破重重考驗呢?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作品類型:喪屍、蒸氣龐克、戰鬥

  這是動畫原創的作品,亦即在這之前沒有任何漫畫或小說作品。由參與過《罪惡王冠》的大河內一樓擔任劇本統籌,讓不少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作品充滿《進擊的巨人》既視感,人們活在喪屍「卡內里」的恐懼裡,在世界各地建造「驛」的城市保護自己,並透過蒸氣機關車來通往驛與驛之間,而負責跟喪屍戰鬥的人們被稱作武士。卡內里被鋼鐵覆蓋全身,只要不穿心臟就不會死亡,被咬到的人類也會變成卡內里。

  而主角生駒是負責清潔蒸氣車的少年,自己私下有在研究卡巴內,並研發對抗他們的武器。有一次卡巴內的入侵,讓生駒被一隻卡巴內咬到,但他透過勒住頸部不讓病毒入侵大腦的方式成功防止變異。不過還是變成跟一名自稱「無名」的少女一樣成為了「卡巴內里」。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作品類型:異世界、時空題材、戀愛

  這是輕小說改編成的動畫。作品敘述一個中二宅男主角菜月昴一日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突然被傳送到了異世界,遇上了精靈魔法使愛蜜莉雅並開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昴來到了異世界後得到了「死亡回歸」的能力,只要死亡就會回到一開始的地方(觀眾戲稱「存檔點」),只要沒有找到正確的攻略方式就會一直走相同的結局,只要過了那一個死亡的地方就會更新存檔點。

  這目前看起來不像是單純的後宮肉漫,而越看會覺得越吸引人,已經成為我四月新番中一定會追的一部。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